close

真沒公德心!有民眾在「我是五股人」臉書社團PO出一段22秒的影片,今天下午四時許,一名陳姓網友在「我是五股人」社團留言指出,五股路邊都是我的置料場直擊有人躲在五股坑溪護欄旁雜料區旁,光天化日下正一包一包將垃圾袋往溪流中丟,動作非常熟練,竟也不怕人發現,整個汙染河川過程都被錄下,他氣憤地說:「整個五股坑溪是我的垃圾場!」,網友也留言大罵,五股坑溪也是我的垃圾場,最後更標註地點為「中興路三段192巷」,盼有關單位前往查明。「好扯!都沒政府了」「檢舉罰死他!」。

有熱心民眾看到該篇貼文,特地將市議員蔡淑君名字標籤(TAG)上去,希望他能主持正義,果不其然,蔡淑君立即與環保局聯絡,並將影片傳給副市長侯友宜,要求盡速處理這樣惡劣的行為。

 

http://www.fly99.com.tw/5214.html 


蔡淑君批評,影片中溪中漂流的垃圾包估計超過二十多包,這樣汙染河川做法實在太無法無天了,感覺應是常態式在做的事情,簡直令人無法容忍,他已請相關單位進行調查,務必揪出幕後元凶,還給河流乾淨的面貌。

 

缺德的人實在是越來越多!應該檢舉到他吃不完兜著走!謝謝蔡淑君議員幫忙處理,林口人感謝您!

arrow
arrow

    jack551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